close

maxresdefault  

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

和會流淚的眼睛

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

喔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

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

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

喔喔喔 夜空中最亮的星

喔歐 請照亮我前行

 

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

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歎息

 

生活在这个城市,这个时代,我们看清了很多...... 
这是一个不完美的世界,我们无法选择。 
面对丑恶,面对创伤,面对死亡,事实上我们无路可逃。 
所以逃跑的真正意义仅存在于计划。 
我们能做出的反应大多只能是慌乱, 
但也有例外,就是一些根本逃不掉的东西-热爱。

 

 

 

深夜第一次聽到逃跑計劃的歌曲,心裡面覺得深深的被吸引著

很多很耐人尋味的歌曲,很多很有感覺的歌曲

第一次聽到這麼多歌曲都很好聽的樂團

也第一次一見鍾情於這個樂團,有一種特別的魔力

百聽不厭,相信我~你聽了也會愛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