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15開始最忙最充實最開心的一天,說好的旅行很快就決定下來,今天早上9:00出發至內湖的"碧山巖"

剛吃完早餐的我就開始小爬山,碧山巖的景色很漂亮,頗像世外桃源,因為我不是道地的台北人,

很年輕就上來台北住了那麼多年第一次發現台北有那麼美的地方,幾乎也是觀看全台北景觀,碧山巖是一間廟宇,

但是我們只有進去看景,所以實際沒有停留就沒有很認真的了解歷史,所以便去旁邊的白石湖吊橋走走,

因為其實我們只是單純上來走走,所以並沒有採旁邊的草莓,當地很多台灣客來內湖碧山巖這採草莓喔~

因為只有一下下,我們只有簡單自拍並沒有詳細的去認真拍照之後我們下一個行程,就前往基隆外木山去找另一位同事,

他的家剛好在漁港附近,可惜我們沒有去他們家附近吃,我們選擇到"龜吼漁港"大吃海鮮,過程都在瘋狂的吃海鮮,

特別是地陪同事介紹的小卷小吃,位於轉角的一間小販,我們買半斤是160元,很便宜!!因為量給的很多呀

然後我們進入魚市場開始點餐大吃,雖然沒有說到很大吃,點了最基本的生魚片、海瓜子、螃蟹、炸魚、青菜(海類的菜)、魚蛋沙拉

就是很基本款的海鮮餐,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大餐的,因為真的吃得太多了,對了~其實還有一盤面、跟一晚簡單的湯,我們五人份

吃完以後,基隆天氣雖然沒有到很好但是也沒有到很不好,就是微微微到不行的細細毛雨,天氣還算可以~~~~~

我們便開車前往金山財神廟,旁邊有蓋一間新的月老廟,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月老廟喔,很多單身的人很適合去拜,夫妻想生小孩有送子觀音

我們簡單的拜拜完,拍個照留念,於是我們出發到下一個地方,路上大家在討論亞尼克,說很想吃,於是大家非常的有執行力的去買~

亞尼克的店家很貼說的上貼心,很多客人大排隊,他有大方給一塊蛋糕捲試吃,很好吃,但是我們卻買了泡芙跟紐約起士~哈哈哈哈

之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個景點,之後經過仙草龍去買仙草奶凍跟仙草布丁~很特別,很好喝而且不死甜,好喝好喝~~~~

買好了萬全的點心,我們出發到另一個目的地,沒想到就是我一直很想去的萬里飛行傘俱樂部,一開始他們故意沒有討論到要去,

雖然此次行程就是飛行傘,結果他們直接開去並沒有告訴我,我到了目的地又驚又喜的~超開心的!!正個心情很high很開心

玩了10分鐘的飛行傘,我經歷過很棒的經驗,很棒的過程,感覺超特別的覺得自己飛在不算天空的天空很多感觸,so crazy

那種很難的用言語去說,雖然時常都有可能可以體驗到,但是第一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~永生難忘即使以後可能會很少體驗,但是這真的很棒,難以釋懷

開心完,心情到high點完之後,我們去了九份金瓜石瀑布,很壯觀也不算到很壯觀~停了幾分鐘,拍了幾張照片於是我們就離開了

離開沒有多久,我們便到了海上鮮餐廳吃飯,地陪同事說這家在基隆市很多基隆人會來吃的,說是生意很好很好吃,嗯~是還不錯吃~

我們點了~~~~對我來說也算大餐,『魚肉味增湯、家常炒飯、水蓮、鯊魚肉、鱈魚肉、椒麻雞、炸痾爹、黃金小卷(我也不會解釋小卷用但炸過)、炒小卷、蝦子

一樣是五人份,我個人覺得很多了,可是他們通通都吃光光真的很好吃啦,特別地陪同事介紹說一定要吃椒麻雞,說那是很招牌的~

吃飽飽之後~我們決定要去走走散散步看看夜景,於是地陪同事帶我們到了中正公園,雖然是夜晚人比較少也比較沒那麼熱鬧,我們簡單看看夜景拍拍照,然後離開

之後送地陪同事回去,我們決定回台北,然後我們討論說要去貓空,於是要開到文山那要去貓空,此次我們並沒有泡茶,

礙於時間的關係,加上當天貓空只有到9:00就打烊於是我們體驗了一下水晶纜車的感覺,我們坐到指南宮再折返至貓空站,覺得夜晚的水晶纜車比較沒有威脅刺激感,

白天來可能會好一點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結論,簡單的介紹充實的一天去了哪裡,坐了什麼事情~我真的覺得好充實

最滿足的一天以上文字介紹

IMG_4784.JPG IMG_4811.JPG IMG_4818.JPG IMG_4819.JPG IMG_4820.JPG IMG_4827.JPG IMG_4833.JPG IMG_4838.JPG IMG_4842.JPG IMG_4843.JPG IMG_4854.JPG IMG_4856.JPG IMG_4858.JPG IMG_4861.JPG IMG_4863.JPG IMG_4875.JPG IMG_4876.JPG IMG_4878.JPG IMG_48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